20120201

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我是傻瓜

這只是現實中預期的結局


傻瓜 

這個捉依因遊戲,玩夠了沒有?
這是一個在交換「sorry」的遊戲嗎?
A 跟 B 說 sorry,C又跟 A 說 sorry.....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難道就不可以從一開頭就不要安排A/B或C/A相遇嗎?
為什麼總要在不停製造希望和失望

原來鼓氣勇氣過後,不一定會得到想要的結局

朋友叫我有事要找她說,不要只顧在寫寫寫
但很多時,我不想說啊
說話總會扭曲了很多意思
而且,我連無病呻吟的氣力也沒有…說到連我自己也覺得白痴的地步
還該怎樣說。

「很磨人。」我的病人用普通話輕聲告訴我她如何被病徵折磨著

我明白
我也覺得這回事,很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